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南浔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号:[ ]浏览次数:


关于南浔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公示


按照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有关规定,在南浔区政府前期专题调研、充分论证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向市政府申报了南浔区部分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经市政府组织风险评估、专家论证、座谈会后向省政府申报,现省政府下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州市南浔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浙政函〔2020130),已同意该调整方案。根据相关审批权限将情况公示如下

(一)南浔区政府直辖的南林、朱坞、辽西3个社区,东迁、镇北2个居民区,江蒋漾、宝山、戴家桥、直港巷、马嘶、洋南、庠上、方丈港、祜村、东上林、同心、东迁、圣驾桥、英雄、富强、浔北、李家河、丁家港、联谊、堰四、朱坞、辽西三田洋、坞仁、西阳25个行政村划出,组建东迁街道。街道办事处驻南浔大道1666号。

(二)将南浔区政府直辖的塘南1个居民区,祝良、罗汉、麒麟、塘南、寺桥、北港、潘家庄、载旺、大洋、三桥、光明、港胡、新兴港等13个行政村划出,拟组建旧馆街道街道办事处驻共富路87号。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23日起至2020年1231日止,共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通过来人、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湖州市地名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2号楼252室

电话:0572—2655898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州市南浔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


                                        湖州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3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