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通知》(浙民法〔2018〕3号)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养老机构备案工作的意见》(浙民养〔2019〕149号)《湖州市民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互联网+监管")平台,采取摇号的方式,本部门抽取养老机构1家和执法检查人员2名,跨">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湖州市民政局2020年度养老机构“双随机”检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浏览次数:

湖州市民政局2020年度养老机构“双随机”检查情况


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民政系统"双随机"抽查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浙民法〔2018〕3号)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养老机构备案工作的意见》(浙民养〔2019〕149号)《湖州市民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互联网+监管")平台,采取摇号的方式,本部门抽取养老机构1家和执法检查人员2名,跨部门抽取养老机构2家和执法检查人员2名。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通过实地核查方式进行了"双随机"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相关信息:

朱荣章(执法证号:0500062018080269)

高建芳(执法证号:0500062016110186)

陈卫星(执法证号0500062020010031)

 华(执法证号0500062016090066)


                                                                                                                                             湖州市民政局

2020年9月2日





 

湖州市民政局2020年度养老机构"双随机"检查情况公示表

序号

检查对象名称

主体编码

检查内容及要求

发现问题情况

检查结果

后续处置

1、本部门计划

湖州市社会福利院(湖州市光荣院)

123305004711737765

1、登记证书(查看登记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因法定代表人、住所等实际信息改变的,是否有及时进行变更。)

2、信息公开情况(是否制定信息公开制度;是否依法对有关信息进行公开。)

内部治理状况(养老机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是否符合要求。内设医疗机构的养老院,是否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许可证是否有效。养老机构餐饮服务人员是否取得健康合格证,是否建立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建立相应的制度、职责。是否存在消防安全等设施隐患。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落实每月至少组织一次防火检查,每日防火巡查。其他虐老、欺老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现象。)

4、财务状况(是否有专职的会计人员;是否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净资产是否符合法定要求;收入和支出情况;是否存在财务风险。)                    

5、业务活动情况(提供餐饮服务的养老院,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是否有效。是否具有与养老服务相适应的护理人员和医护人员。

 

 

未发现问题

2、跨部门计划

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52330500689144265T

餐饮服务不达标

发现问题,由餐饮主管部门提出整改意见

按要求整改

3、跨部门计划

湖州市社会福利院(湖州市光荣院)

123305004711737765

未发现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