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嘉兴市民政局局长周建新带队来市殡仪馆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号:[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一行来我馆就馆内建设运营、殡仪服务开展、殡葬体制机制、殡葬惠民政策等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平,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高建芳,市殡仪馆主任林向前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依次对市殡仪馆各功能区域布局、运行情况以及相关配套环境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过程中,馆主任林向前详细介绍了市殡仪馆关于殡仪服务项目收费、惠民殡葬落实、内部管理规范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就湖州在殡葬领域移风易俗、惠民便民、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服务规范建设、殡葬改革发展方向、移风易俗推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建新局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要认真学习湖州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特别是要借鉴湖州馆在内部管理、惠民殡葬以及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努力提升嘉兴殡葬服务水平。也希望今后两地民政能多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