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开展“敬老月”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近日,长兴县各乡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陆续开展了“敬老月”慰问演出活动。

画溪街道姚家桥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邀请长兴乐龄老年电大为村里的老人们奉上大型文艺演出。从《唢呐声声》到《江南谣》,节目精彩荟萃,演员们倾情投入、竞相献艺,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泗安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继邀请泗安居家养老文化宣传艺术团在黄巢斗村开展“敬老送戏进村联欢月”文化下乡汇演活动。越剧选段、黄梅戏选段等多样化的形式赢得了黄巢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洪桥镇横山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工作讨论会,与会老人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中心各类活动的喜爱、对工作人员周到服务的感谢以及对中心未来发展的意见。

一系列活动让老人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切实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居家养老服务,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