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工作要求,市民政局邀请湖州师范学院虞文清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支委60余人参加会议。

虞教授从救国之路、兴国之路、富国之路、强国之路的探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征程,让全体民政干部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苦难与辉煌,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百年奋斗的艰辛与卓越。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

第一,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局党员干部要争做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第二,要广泛组织,学深悟透。各支部要多形式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及《决议》的真正要义,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第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局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简报、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