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圆满完成养老护理员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号:[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区养老护理员队伍的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满足多层次、专业化的养老服务需求,2021年,南浔区民政局委托南浔区久安老年福利中心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开展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截至目前,南浔区共举办养老护理员初级培训班四次,培训总人次277人,新获得养老护理员初级证书共200人,目前每万名老年人拥有持证养老护理员22名。

南浔区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聘请湖州师范学院护理学院的专业老师和具有实战经验的一线护理技师为培训班任课老师,主要围绕养老护理员素质,清洁卫生、生活照料、睡眠照料、常用护理技术、急救技术、康护护理、老年人心理护理和安全照料等方面内容,以理论授课为基础,情景模拟教学为辅助手段,以实际操作技能演练为教学重点。

通过培训,受训人员掌握养老护理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能独立上岗,完成养老护理员基本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