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开展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 ]浏览次数:

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南浔区社工和志愿者开展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

11月30日,南浔区东迁街道社工站联合民建南浔区基层委为南浔区和东迁街道困难残疾人准备了油、米和过冬衣物,‘情暖“国际残疾人日”困难残疾人捐赠仪式’在东迁街道社会工作站举行。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和工作站的社工现场向困难残疾人捐赠了油、米和过冬衣物,并且不时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让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12月1日,洋南村志愿服务者罗惠方女士,前往澳阳残疾人之家开展“指尖递真情 义剪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活动。罗女士专心致志地为每一位残疾朋友修剪头发,给残疾朋友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练市镇社会工作站携手练市镇残联、练市镇广瑞残疾人之家、再兴社区、万兴社区开展了“助环保 齐参与 汇爱益行——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环保宣传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版块:一是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二是通过游戏形式学习垃圾分类,三是捡拾垃圾,践行垃圾分类。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残疾人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残障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残障人士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位残友的心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