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湖州市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暨“2021年度社会工作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 ]浏览次数:

12月2日,湖州市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暨“2021年度社会工作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夏坚定副市长出席互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湖州市政府副市长夏坚定,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威,以及来自市人大建设委、市政协民宗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民进湖州市委等部门领导和各区县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组织代表等近120人参加启动仪式。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市民政局着力打好政策扶持、平台扶持、项目扶持、资金扶持等系列组合拳,率先实现省级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市、区(县)全覆盖,率先打造“幸福邻里中心”基层阵地,率先形成《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规范》《社会组织培育规范》等一批市级标准,为各类社会组织提供了最佳发展土壤。

他强调,接下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创新完善“五社联动”机制,动员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助推高质量发展、参与高水平治理、提供高品质服务,推动形成党的全面领导有力、多方主体参与、政社良性互动、活力竞相迸发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2021年度南太湖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品牌公益服务项目、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品牌社会组织代表、5A级社会组织等荣誉的社会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下午,举办了以“万社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度社会工作论坛,评选了2021年度湖州市社会工作案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