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湖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湖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勤秀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副书记张聪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享经典党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会各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不同主题的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整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理论结合实际,不断推进儿童福利机构优化体质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解深刻,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以沸腾状态投入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去,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全面推进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还进行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