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来湖调研婚姻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号:[ ]浏览次数:

12月3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婚姻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郝海波来湖调研婚姻登记工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丁小策,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陪同调研。

郝海波实地参观了吴兴区婚姻登记中心和安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详细了解了湖州市婚姻登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婚俗改革情况,听取了湖州市婚姻登记管理工作汇报。郝海波对湖州市婚姻登记管理工作,特别是在阵地建设、队伍培养、改革创新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湖州市要扎实推进婚姻管理高质量发展,要优化婚姻登记场所建设,提高群众婚姻登记的满意度;要深化婚俗改革,充分发挥婚姻文化引领,倡导健康文明的婚俗新风;要大力推进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专业机构的积极作用,促进婚姻家庭和谐稳定。

局领导董平,以及吴兴区、安吉县相关领导分别陪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