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余强副厅长一行到市殡仪馆练市服务站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强,社会事务处处长丁小策一行到湖州市殡仪馆练市服务站调研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南浔区副区长秦胜等相关人员陪同。

余强副厅长一行重点对练市殡仪服务站的殡葬设施建设、总体运行情况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走访过程中,听取了市殡仪馆相关负责人关于站内各功能设施布局、丧葬用品销售、惠民殡葬执行以及移风易俗落地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走访,余强副厅长对练市殡仪服务站在推行乡镇集中治丧示范点建设、推进殡葬移风易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殡葬便民惠民、如何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如何进一步加强殡葬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指导。

湖州市殡仪馆练市服务站位于南浔区练市镇白水河村,于今年4月1日正式启用,由市殡仪馆依托南浔区练市陵园骨灰堂设立集中治丧点开展殡仪服务,推行“遗体上门接运、灵堂规范布置、酒席集中承办、出殡文明有序”的全链条服务,以专业规范的服务理念,为所在乡镇及周边共41个村(社区)提供遗体接运、化妆整容(穿衣)、灵堂设置、遗体告别、丧葬品供应和餐饮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