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湖州市民政局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号:[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普及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湖州市民政局走进校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民政局宣讲人员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方面展开讲述,以讲故事和有奖问答的形式,把枯燥的法律条文形象化的呈现在师生们眼前,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学习到自我保护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介绍了民政部门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职责和近年来开展的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近期,市民政局还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加快推动各部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贯彻力度,依法履职,为不断优化全市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