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朱荣章局长到市殡仪馆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号:[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局党委委员高建芳一行到市殡仪馆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馆主任林向前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朱荣章局长详细检查了解殡仪馆食堂用气安全、高压用电设备、火化用油存储、消防设备、殡仪车辆的行车安全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朱荣章局长指出殡仪服务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清醒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执行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朱荣章局长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深刻汲取近期全国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二是要全馆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环节,不遗漏任何细节,保障生活生产工作开展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