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入驻出壳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浏览次数:

近日,长兴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入驻出壳仪式暨第二季度例会召开。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县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殷满林,县民政局党委委员李雪英,雉城街道、龙山街道、太湖街道分管领导,长兴县南太湖社会创新中心主任杜少杰,第二期培育出壳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三期在培育社会组织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服务中心进行了出壳及入驻评估情况汇报。殷满林为长兴县幸福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兴县仓桥益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兴县红管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兴县新乡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4家出壳的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与新入驻的7家社会组织签订入驻协议。县仓桥益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胡玲玲作为出壳组织代表作经验分享。主办方和各培育需求方领导针对此次会上两类社会组织提出了相应的发展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