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
德清县顺利举办地名大会 扎实推进地名宣传
发布日期:2021-08-26 字号:[ ]浏览次数:

为加强德清地名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社会对地名工作的认知和关注,8月23日,由德清县民政局主办,德清县新闻中心承办的德清县地名大会总决赛在德清县市民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德清县结合本地地名文化资源,积极创新地名工作思路,开创“地名大会”的趣味竞赛模式,吸引了广大德清民众的热情参与,为德清地名文化的宣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德清县地名大会总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四题连答三个环节,由参赛的13支镇(街道)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的新市镇代表队、钟管镇代表队、下渚街道代表队、禹越镇代表队、莫干山镇代表队、舞阳街道代表队6支代表队伍进行德清县地名文化知识的大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舞阳街道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莫干山代表队、禹越镇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下渚街道代表队、钟管镇代表队、新市镇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德清县地名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浙江省区划地名学会常务副会长、湖州市地名学会专家组委员及德清县文史委副主任等地名、文史方面的专家担任评委,增强了地名大会的权威性和学术性。

德清县地名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地名管理、公共服务和地名文化建设各方面健康、持续发展,还弘扬了本土文化、提升了德清民众的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德清县进一步做好地名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