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
湖州市多措并举 抓好“营改非”推动“双减”落地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浏览次数:

“双减”政策出台以来,湖州市民政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营改非”转登记稳妥实施。

一是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主动对接教育、工商部门,迅速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排摸比对,目前已初步排摸1100余家,为下步转登记打下基础。

二是严格审查规范登记。及时制定方案,明确登记范围、流程、保障措施等,严格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指导并实时推进非营利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登记管理工作。

三是加强联动监管问效。协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开展“双减”落地专项督查,并同步推动市、区县建立两级联动机制,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目前已开展联合督查6次,撤销登记1家,拟撤销登记2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