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佘新荷一行来湖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赴湖州开展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和基层调研月活动。湖州市政府副市长夏坚定,湖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科,副局长简芬芳分别陪同。

佘新荷一行先后赴安吉县、吴兴区和德清县有关民政服务机构和社区,详细督查了解各机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工作以及明年和今后五年民政工作思路情况汇报。

佘新荷充分肯定了湖州市民政系统在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除险保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举措得当、推进有力。同时认为近年来民政各项工作基础扎实、业务均衡、成效明显。佘新荷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要心怀群众、服务群众、高点站位,持续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佘新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各级民政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之弦,守牢民政领域安全底线。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吃透上级精神,加强研究预判,厘清工作思路,做到工作谋划和工作部署有章法、有路数,可分解、可量化,形成环环相扣、层层支撑的指标和措施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网络,形成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省社会福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方烨,省民政厅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处副处长余华光,省残疾人福利保障指导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李子龙参加。各区县领导、民政局负责人分别陪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