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金秋十月·惠享康养”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0 字号:[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活力新湖州·2022金秋十惠”主题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推进养老事业产业协同发展,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11月8日上午,由湖州市民政局主办、湖州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承办的“金秋十月·惠享康养”主题活动在吴兴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郎勤茂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13家养老服务市场主体参与,集中开展了政策咨询、专家义诊、健康检查、便民服务、辅具体验、保健按摩等服务。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老年人纷纷咨询养老机构收费标准、服务内容、环境设施等,饶有兴致地了解智慧康养产品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还进行了现场体验。医护专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口腔听力,并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讲解健康知识。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普及《湖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老年人综合能力评估、基本养老服务补贴和高龄津贴规范》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并带领他们全流程参观体验了助餐、助浴、助行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受到了老年人的广泛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