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发奋力实干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事关民政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全市民政系统必须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厚植民生情怀,奋力擘画民政事业新篇章。

方科强调,要以“孜孜以求”的学习热情,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这个首要任务。积极落实市委“对标党的二十大 争当六个排头兵”活动部署,推进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宣传阐释各项工作,引导和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下苦功夫、下真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和“六个新湖州”建设提供思想保证。

方科要求,要以“创新制胜”的战略定力,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方向。用实干的定力和争先的魄力,围绕坚持三个导向、锤炼三种本领、聚焦三类质效,推动思想变革、素质过硬和举措落实,在创新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体系、基层治理体系、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上走出新路子、创造好经验,更好服务群众需要。

方科强调,要以“为民爱民”的民生情怀,抓紧抓实共同富裕这个首位追求。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新湖州”重大部署,以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为总载体总抓手,聚焦争当全域民政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领跑者目标,聚力实施现代社区建设、精准救助帮扶、幸福颐养提升、人人崇善向善、暖心服务供给五个领跑工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在民政各领域,确保全面开花、结出硕果。

会上,局领导董平、耿斌、莫建新、简芬芳、郎勤茂、高建芳作交流研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支部书记谈心得体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