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湖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全市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品牌社会组织和品牌公益服务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品牌社会组织和品牌公益服务项评选工作的通知》(湖民社通〔2022〕1号)要求,经社会组织申报、各级民政部门推荐审核,评选出18名社会组织工作者为湖州市2022年社会组织领军人物;18家社会组织为湖州市2022年品牌社会组织;18个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为湖州市2022年品牌公益服务项目。现予以公示,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湖州市民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1月18日起到11月22日止。

4.联系和受理方式。联系单位:湖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3号楼402室。

邮政编码:313000

邮箱:ppzz1027@126.com

电话:0572—2113976(工作日)

联系人:曹元华 

附件:2022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品牌社会组织和品牌公益服务项评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