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湖州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湖州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贺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方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邹冬辉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现代社区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加压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加速落地,整体工作势头良好。会议强调,临近年底收官,各地各单位务必加紧加压、实干争先,既要对标年度重点任务“交好账”,又要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开好局”,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好现代社区建设各项工作。

要突出全面对标,增强工作定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现代社区规律特征、内涵要求的认识,对正在做的要扎实推进、深化提升,对一些新课题要抓紧研究、全力破题,推动现代社区建设步步深入。要突出项目引领,聚焦重点发力。对准“六大改革”“十大行动”赛道,边实践边总结边完善,因地制宜复制推广。同时,注重迭代提升,思考谋划新一轮改革项目、攻坚行动,牵引带动各项工作整体跃升。要突出急难愁盼,持续尽心用力。主动回应期盼诉求、破解难点堵点,扎实推进物业清零“回头看”、“五社联动”提质增效、“智慧药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暖心贴心、智慧便捷的服务惠及群众。要突出多跨协同,凝聚共建合力。现代社区建设跨越层级多、涉及部门多、覆盖主体多,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多跨协同、同频共振,做到牵头的尽责、配合的尽力、协同的尽心,一体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会议通报了现代社区建设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六大改革”“十大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南太湖新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