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组织社工骨干赴德清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社会组织优秀经验交流学习,11月18日,南浔区民政局组织南浔区协和社会服务中心8名机构骨干成员前往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在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严娅凤的带领下,协和社工依次参观了百合未来社区和新丰未来社区。

百合未来社区运营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百合未来社区的“核心”--地信邻里汇,这里融合了未来邻里、未来健康、未来教育等5大未来场景,与居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中心以“地信智创 活力社区”为理念,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未来社区人本化、数字化的精准服务模式。负责人还重点分享了该中心儿童社会工作的优秀经验与服务方法。

在新丰未来社区,大家参观了该服务阵地的云端书房、儿童活动中心、共创空间以及老年食堂。点位负责人用鲜活的实操案例重点将共创空间运营的技巧与思路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

最后,学习组一同来到晨曦总部,机构严总干事就社会组织团队管理建设和特色服务项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协和各随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访不仅学习到了优秀社会机构的服务理念和经验,还开拓了眼界,启发了思维,回去要切切实实将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