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湖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主任胡义清作宣讲报告。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胡义清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开创及成功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会议指出,要在学上下功夫,全体民政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入脑入心。要在谋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要在干上下功夫,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公共服务职责,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谱写民政工作新篇章。

全局党员干部,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部分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