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新时代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6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5日,湖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新时代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31名35周岁以下年轻党员干部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平主持开班动员。

董平指出,年轻干部是民政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主要抓手,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

董平强调,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为民爱民的工作宗旨中树立服务意识、培育优良作风,锤炼在逆境中磨炼品格、在困难中破难攻坚的优秀品质,成为积极向上、不骄不矜的优秀民政干部。

董平要求,要自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放的思维发现问题、辩证的思维分析问题、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努力在学习中提高本领,使学习更加富有成效。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钱旭文、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胡义清、市委办副主任张正飞、市委办文电处处长吴彦钧分别就民政法治化和数字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机关文稿起草、公文办理等进行了授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