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湖州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主题,组织局系统年轻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科,局二级巡视员朱荣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平主持。

方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多次就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做好青年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当前全市民政工作正处在大好发展期,既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广阔舞台,也需要更多年轻干部尽快成长、独当一面,为民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方科强调,年轻干部成长既靠自身努力,也靠组织培养。要用好导师帮带制,做到精准化培养、赛马式选拔、全方位监督,有计划地把年轻干部派到攻坚一线和吃劲岗位,同时也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偏,打造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

方科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年轻干部,既要思想活跃,更要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既要立志高远,更要脚踏实地,做业务上的佼佼者;既要展现自我,更要谦虚谨慎,做生活上的快乐人。

交流会上,来自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的8名同志精神饱满,立足各自实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工作谈奉献、结合发展谈感想、分析历史谈感悟、结合故事讲理论、引入歌曲明道理,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爱党爱国情怀和热爱岗位、甘愿奉献的精神面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