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市级动态
2022年湖州市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能力,提高养老服务机构水平、安全标准和服务质量。11月22日至26日,湖州市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成功举办。湖州市各养老机构、从事养老服务的企业和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等共30人参加培训。

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郎勤茂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打造“浙里康养”品牌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老年人“四感”的现实需要,更是增强管理者综合能力的迫切需求。郎勤茂强调,要把“学”的劲头鼓得更足,把“研”的氛围造得更浓,把“管”的水平提得更严,把“转”的成效做得更实。  

本次培训邀请资深教授和行业专家,采用集中授课、分组研讨、座谈交流、现场参访等多种形式,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老年化社会与创新发展养老服务产业、养老机构风险管控(安全生产)、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数字化变更中的养老院等内容。

在26日举行的结业仪式上,郎勤茂从精心定好位、绘准路线图、敢啃硬骨头、种好责任田、织牢安全网等五个方面对抓好养老服务机构长足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做好总结梳理、衔接转化、传承帮带,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建设发展养老服务的内生动力。郎勤茂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杭州现场参观了良渚文化村未来社区邻里中心、三墩镇民生综合体和古荡街道民生综合体,现场体验“一老一小”综合场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