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图片新闻
方科局长带队赴舟山市开展“海岛支老,一起安好”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5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3日,湖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科带队赴舟山市对接“海岛支老,一起安好”协作工作。舟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引权陪同。

方科一行先后登上大猫岛、盘峙岛,与住岛老人们聊家常、问冷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方科指出,自2021年5月以来,双方围绕服务配套、硬件提升、慈善支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多批次协作,在提升海岛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双方要持续巩固深化现有成果,进一步加强协作,共享养老服务发展成果。

方科一行还赴定海区实地参观了城东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幸福食堂中心店,考察了环南街道敬老院和东巨岛小岛驿站,学习相关经验做法。双方就当前定海区养老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步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下阶段如何加强对口协作达成了共识。

在岛期间,南浔区民政局与定海区民政局开展了捐赠仪式。

湖州市民政局领导郎勤茂、高建芳,舟山市民政局领导傅其海、陶慧芳,以及南浔区、定海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