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5 字号:[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县民政局,湖州南太湖新区社发局(社发中心):

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奖励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服务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意见》(湖委发〔2020〕8号)文件精神,现将考证奖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2年度在湖州市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通过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的奖励5000元,取得社会工作师的奖励3000元,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的奖励1500元(晋级补足差额,例:享受过助理社会工作师1500元奖励的,申请社会工作师奖励,按1500元补差)。

二、申报时间

1.申报时间:2022年11月7日—2022年11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提交方式:按工作单位隶属关系向市、区县民政部门提交申报资料,无工作单位的按户籍地对应提交,市本级及区县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三、申报材料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奖励申请表》(详见附件2和附件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电子证书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申报社工考试奖励,须个人在线完成证书登记(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搜索“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按提示完成登记);

2.市直各单位由单位汇总考试通过人员申报材料并集中提交(含下属单位人员,详见附件4);

3.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提交申报材料请提前电话预约,未在规定时限内申报奖励的,视为个人主动放弃;

4.各级别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奖励只能申报一次,申请人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资金的,除追回有关款项外,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

附件1: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附件2:市本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奖励申请表

附件3: 区(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奖励申请表

附件4:市本级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奖励汇总申报表


湖州市民政局


2022年11月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