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湖州市民政局关于第五批省级引领型农村社区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农村社区建设迭代更新和提档升级,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农村社区建设示范评估活动的通知》(浙民基〔2018〕53号)《浙江省民政厅关于认真做好第五批省级引领型农村社区评估工作的通知》(浙民基〔2022〕40 号)《浙江省农村社区建设指标体系》等文件要求,市民政局开展了第五批省级引领型农村社区评估推荐工作。经各区(县)对纳入评估范围的农村社区进行自我评估、市民政局检查核实,现拟推荐吴兴区高新区欣安村等56个农村社区为第五批省级引领型农村社区,具体请见附表。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单位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市民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9月15日 — 9月22日

地址: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715室

电话:0572-2102236、0572-2113167

附表-第五批省级引领型农村社区拟推荐名单


湖州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