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召开“童心同护”项目安置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号:[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童心同护”项目落地,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召开安置联席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社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成年孤儿转院安置流程》,完成了2名成年孤儿结案评估,并对全院孤残儿童安置类型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工部针对安置服务计划书、跟进服务周记录表、结案评估记录表等个案记录进行详细现场讲解,各主责社工围绕个案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深入分析与探讨。

吴勤秀院长对此次安置联席会议的开展以及个案探讨过程中提出的优秀见解给予肯定。她指出,要积极应对儿童福利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始终坚持儿童利益优先,深入学习创新,增强服务本领。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儿童最佳安置服务理念,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强化于行,全面推动“童心同护”项目的稳步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