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萧山区殡仪馆来湖州市殡仪馆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浏览次数:

315午,萧山区殡仪馆主任高峰一行来我馆考察殡仪服务、事务管理、规章制度及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市殡仪馆主任林向前等陪同。

考察组依次对我馆各功能区域以及配套环境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考察过程中,馆主任林向前详细介绍了我馆业务功能区域划分、殡仪服务项目收费及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馆在推进殡仪服务规范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做法。随后,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内部管理规范、人员配置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既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又开拓了工作思路,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殡仪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