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 >>局属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标准化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号:[ ]浏览次数:

为提高员工标准化认识,提升机构管理水平,探索孤儿养育领域先行先试标准化建设,近日,市儿童福利院特邀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叶绍聪开展儿童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培训。院领导、中层、养护部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围绕标准化建设背景、标准化建设实践、建构服务和管理标准化及各地标准化实例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各个部门联系实际,促进各领域的标准制定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并以标准化优秀单位为例,在养护工作方面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紧密结合实际,对我院标准化建设有积极作用。院长吴勤秀指出,开展标准化建设,一要通过完善规章制度,总结梳理标准。二要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提高标准化意识。三要开展监督考核,做到知行合一。四要强化总结评价,经验推广使用。

会后,叶博士走访了儿童生活区域,对儿童生活环境布置、物品放置、功能布局和工作流程等各项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